跳到主要內容區

產學營運處

產業現職人才培育中心

本校致力於「在職人士」及「在學學子」培育,希望藉由專業課程幫助就業市場人才精實專業技術、養成職業素養,因此設立「產業現職人才培育中心」,專門開設具專業性、知識性、實用性的課程,並且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及學習資源。

▸ 服務內容:培育產業現職員工之專業技術,例如:Solidworks、NX-UG、PowerMill五軸加工機實作等相關課程。

▸ 中心負責人:林熊徵 處長

【 113年課程列表 】

產業現職人才培育中心113年課程列表來拉~~~~

 

 

【 113年課程資訊 】

以下為本中心113年課程訊息,詳細課程資訊請點該課程按鈕。

▸ 【NX-UG電腦輔助模型設計-自動拆模技術,課程延後至6/11開課,招生中。

▸ 【NX-UG電腦輔助複雜曲面-產品造型設計,招生中。

▸ 【Solidworks-CSWA國際證照輔導班,招生中。

【 官方line帳號】

( σ՞ਊ ՞)σ 號外號外 ! 本中心官方line帳號上線拉 !

快搜尋ID :@729rutwe (@也要唷!)或者 拿出手機掃描QRcode 

QRCODE

最新的課程消息、最快速的問題回覆全部都在這裡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【 相關訊息 】

▸ 勞動部充電起飛計畫(在職訓練):https://www.italent.org.tw/retraining/ContentL/8

▸ 勞動部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(政府全額負擔):https://www.wda.gov.tw/News_Content.aspx?n=C3D5B0EEB25C0694&sms=6CA2172C29FEDCE9&s=1F6362BC50129E90

▸ 勞動部充電再出發訓練計畫(職類限制):https://www.wda.gov.tw/News_Content.aspx?n=C3D5B0EEB25C0694&sms=6CA2172C29FEDCE9&s=4190BC641A17F27C

聯繫方式:

承辦人員:林治婷

電話:04-23924505#2478

E-mail:talent@ncut.edu.tw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