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產學營運處

【人才培育】113年度SolidWorks初階班(含CSWA原廠認證檢定)火熱招生中!

課程名稱:SolidWorks初階班-CSWA原廠認證班(含CSWA認證報名)

想成為機械設計工程師嗎?讓勤益幫你!

SolidWorks是台灣中部最常使用的電腦輔助機械設計軟體,也是每個機械設計工程師必會的設計軟體之一,如果你對工具機產業有興趣,或是對機械繪圖有強大的學習慾望,甚至是早就在工具機產業打滾想精進專業技能,那就趕快報名!

本課程為初階班,適合毫無基礎或基礎薄弱的初學者。(詳細課程內容請參考最下方附件)

※本課程學費含CSWA原廠認證檢定。

※本課程共28小時,7/6~7/27 為全天上課,8/3 為上午上課,下午考照(CSWA)。

※CSWA證照考照時間:8/3 下午 1:30~5:00

(考試成績及格者將獲勤益頒發研習證書及CSWA原廠認證證書)

 

報名網址: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BdrVl

相關課程:NX-UG電腦輔助模具設計NX-UG電腦輔助複雜曲面產品設計

其他課程:現職人才培育中心

 

 

瀏覽數: